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宾利全新跨界车谍照曝光 或于2016年上市

宾利全新跨界车谍照曝光 或于2016年上市

2014-10-08 11:5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宾利”、“跨界车”、“纽博格林”,这三个词同时出现在一个句子里真是不可思议。随着其谍照曝光于纽博格林赛道上,新款宾利跨界车即将来临。

宾利EXP 9 F的概念图可知,这款新车重度伪装,前脸欧式设计明显,格栅突出,左右两侧各有两个圆形头灯,显时尚大气。我们还可以看到车身采用后挡板式扰流板,能有效减少尾部升力,同时配置双重排气系统,提高排气效果。

遗憾的是未能探知内饰布置,但从先前曝光的图片可知,内饰近乎奢华,主要采用炫酷的数字仪表盘、抢眼的圆形通风口与华丽的木质装饰,相当高大上。

新车各项规格仍在保密当中,仅能得知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有望搭载动力强劲的4.0升V8双涡轮引擎与6.0升排量W12双涡轮发动机两种动力配置。另外,宾利还将在2017年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新车。

分享到:

更多» 宾利EXP 9 F图片

  • 宾利EXP 9 F

    宾利EXP 9 F

  • 宾利EXP 9 F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