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定义豪华商务 全新奔驰V级亮相巴黎车展

定义豪华商务 全新奔驰V级亮相巴黎车展

2014-10-08 06:55: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在本次2014巴黎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豪华MPV-奔驰V级,备受人们所关注,据了解这款奔驰V 250 4MATIC,预计年底将在海外上市,如果想在国内见到它的身影,可能还要等一些日子。车展上这款奔驰V 250 4MATIC,综合油耗仅为6.7L/km的,在BlueTEC技术的加持下,V250 BlueTEC 4MATIC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77g/km。

外形来看,保持着高贵典雅的方正造型,非常符合奔驰V级的产品定位,并且全新的奔驰V级,拥有更加顺畅的线条设计,使这款车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摒弃掉了普通商务车型的呆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