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操控是亮点 广汽传祺GS5速博 两驱版试驾

操控是亮点 广汽传祺GS5速博 两驱版试驾

2014-10-08 00:02: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此次来到风景美如画的湖北神农架风景区,主要任务就是试驾广汽传祺即将要在今年10月推出的全新车型传祺GS5速博。新车上市后将会把传祺中型SUV阵营扩充为一个系列车系,并将会和GS5共同销售,进一步将传祺中型SUV系列的受众面扩大。我们的这台试驾车便是其中较为走量的两驱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全新的GS5速博采用了新的硬朗设计风格。并且在动力总成上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四驱版为5速自动变速箱),在硬件配置上已经具备了比肩合资主流SUV的实力。其车名“速博”是英文Super(超级)的音译,定位会稍高于GS5之上。

外观上相比起现款传祺GS5外形的婀娜多姿,全新传祺GS5速博的外观可以说翻脸不认人,棱角分明的大灯设计,不仅带有透镜、双L形的日间行车灯还融入了转向灯,可以说是前脸设计的点睛之笔。前格栅部分采用了全新的“凌云翼”的新家族化设计,看着虽没有GS5动感,但的确更显大气,也更上档次,也更容易让大家接受。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由原来的4732mm增加为4750mm,轴距上与GS5保持一致,其2710mm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一个中等偏上的水平,在空间上还是具有一定优势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