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主流紧凑级轿车新选择 艾瑞泽7对比速锐

主流紧凑级轿车新选择 艾瑞泽7对比速锐

2014-10-30 06:40: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几个月前,我们拿到了奇瑞艾瑞泽系列推出的艾瑞泽7,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在国产同级别车型中算是比较突出的,再加上宽大的内饰和高性价的配置,赢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优秀的车型就不免会有层出不穷的挑战者,今天的挑战对手就是比亚迪速锐。艾瑞泽7售价为9.99万元,比亚迪速锐售价为9.29万元,两款不到10万元的紧凑级车会有怎样的表现,阅读下文会为您带来详细的对比。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7 1.6DVVT CVT 致尚版 速锐 1.5TID 自动 豪华型
品牌 奇瑞汽车 比亚迪
厂商指导价(万元) 9.99 9.29
长(mm) 4652 4680
宽(mm) 1825 1765
高(mm) 1483 1490
轴距(mm) 2700 266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艾瑞泽长4652mm、高1483mm要小于速锐长4680mm、高1490mm,艾瑞泽宽1825mm、轴距2700mm要大于速锐宽1765mm、轴距2660mm。

艾瑞泽7大灯配备透镜,大灯造型略带立体感,整体看上去简约大方。速锐前大灯同样配备透镜,有助于大灯照明效果,并且还加入自动头灯功能,让夜间行车更加安全。

从侧面看看艾瑞泽7看起来更加修长,圆滑的车身搭配立体的腰线,让整车看起来也带有一定运动感,宽幅镀铬装饰搭配在车窗周围看起来很有档次。速锐从侧面看尾部略高,车身感觉更加运动,中间腰线车头方向向下倾斜,可以给车头带来冲击感。

产品名称 艾瑞泽7 1.6DVVT CVT 致尚版 速锐1.5TID 自动 豪华型
品牌 奇瑞汽车 比亚迪
厂商指导价(万元) 9.99 9.29
前轮胎规格 205/55 R16 205/55 R16
后轮胎规格 205/55 R16 205/55 R16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艾瑞泽7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轮胎品牌为佳通轮胎。速锐同样采用205/55 R16,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并且备胎为全尺寸,比亚迪速锐在轮胎方面更加人性化。

艾瑞泽7后备箱采用鸭尾式设计,并且尾部有种上翘的感觉,保险杠造型和顶部造型相对称,整体造型给人感觉更加圆滑。速锐尾部造型比较中规中矩,但是涡轮增压标识给尾部增添动感。尾灯造型不仅有层次感而且能够和前大灯相呼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