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奥迪A6 2.0TDI 2014年巴黎车展解析

全新奥迪A6 2.0TDI 2014年巴黎车展解析

2014-10-06 09:3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奥迪A6在国内消费者眼中可以说是家喻户晓,凭借着豪华大气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赢得了大众的好评。2014年巴黎车展推出的全新奥迪A6 2.0TDI,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均有着一定的变化,全新的LED大灯看上去更加有质感,细节方面才是它的精华所在。

全新奥迪A6将豪华感再次提升,前进气格栅更大,保险杠的变化也更加动感。前大灯外观变化不大,但是日间行车灯造型给新奥迪A6增加全新活力。轮胎规格为255/35 R20。尾灯设计更加大气,线条的加宽感觉更加上档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