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MINI五门版巴黎车展发布 11月入华

全新MINI五门版巴黎车展发布 11月入华

2014-10-03 04:12: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10月2日,全新一代MINI五门版于2014巴黎车展正式发布。日前,MINI中国官方微博中发布该车最新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国内上市。外观方面,全新MINI五门版延续了之前发布的三门版车型设计,车头部分采用了梯形格栅,前大灯面积更大,加装了圆形LED灯,并且车灯周围采用更多镀铬装饰。车尾部,新车也采用了竖式的LED尾灯造型。

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传统的五门设计,增加了两个后门,而前门的体积较三门版有所缩减,并采用传统的掀背式尾箱布局,整体造型依旧协调。 细节方面,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采用了单边单出的排气管造型,而COOPER S五门版则换装了更为运动的蜂窝状前格栅及进气口,并配有代表其身份的“S”标识;搭配个性的白色轮毂、运动套件及双排中出的排气管,凸显了动感元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