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沃尔沃XC90巴黎车展亮相 越级新生

全新沃尔沃XC90巴黎车展亮相 越级新生

2014-10-03 04:0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作为沃尔沃汽车全新一代7座豪华SUV XC90亮相巴黎车展,这款沃尔沃斥资110亿美元,历时三年研发,面向未来科技趋势打造的旗舰车型,不集成了全球领先的智能安全技术、澎湃动力、和高效环保科技、以及最具北欧格调的豪华内饰及其它大量领先科技配置,将为沃尔沃开创全新市场格局。

外观方面,全新XC90采用了精致的线条,整车非常优雅,细节方面,首先新车采用了非常惹人注目的“T”字型LED日间行车灯,再配合竖直式双幅条式进气格栅,显得很犀利。其中LED日间行车灯被沃尔沃设计团队称之为“雷神之锤”(Thor`s Hammer),且前大灯还配备了全智能主动LED远光灯技术。另外,雾灯被放置在前保险杠的最低处位置,而分列两侧的下进气口当中还嵌入了铝制饰件,很有高档的感觉。

车身侧面,平直、简洁的腰线让新车看似很稳重。另外,镀铬窗框、大面积的侧窗以及22英寸大尺寸铝合金轮毂都很大气。尺寸方面,新XC90长宽高分别为4950/2008/1775mm,轴距为2984mm。与竞争对手全新一代宝马X5车型相比,两者不相上下。尾部方面,新XC90传承了家族式的钢琴状尾灯设计,点亮后的视觉效果非常之灵动。另外,车顶的扰流板、双边单出式排气管以及极富层次的后保险杠,都让新车彰显一份大气感。

采用了沃尔沃有史以来最豪华的内饰设计,内饰材料完美融合了皮革和木质材料,还在细节部分采用手工工艺进行了精细加工,如源自瑞典知名品牌Orrefors的水晶玻璃挡杆,以及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的启停按钮和音量旋钮。同时XC90还搭载了Bowers & Wilkins顶级车载音响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