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日产新一代骐达PULSAR亮相巴黎 造型进化

日产新一代骐达PULSAR亮相巴黎 造型进化

2014-10-01 19:38: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日产此前在欧洲发布全新Pulsar紧凑级五门掀背车,如今新车在巴黎车展上亮相。Pulsar曾经生产过五代车型,后来被TIIDA骐达代替,现在又重新启用Pulsar的名字。预计Pulsar国产后便是东风日产新款骐达。全新Pulsar采用了新一代日产家族设计语言。新车4385mm的车长比现款骐达的4295mm略有增加,但轴距一样都是2700mm。

全新Pulsar全面换装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是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1.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110PS);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9kW(190PS)。传动方面则匹配6MT变速箱和全新Xtronic CVT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