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帕萨特领衔 巴黎车展重点新车抢先看

新帕萨特领衔 巴黎车展重点新车抢先看

2014-10-01 09:00: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除了吃喝玩乐,还可以“逛车展”。2014年巴黎车展即将于10月2日开幕,作为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吸引众多厂商参与其中,届时将有众多新车全球首发。2014巴黎车展的主题是“汽车的未来在巴黎”。本期我们为大家盘点本届巴黎车展的重点新车。

2014巴黎车展-重点新车抢先看
品牌 车型
奔驰 全新C63 AMG
  新款B级
宝马 全新X1
  新一代X6
奥迪 新款A6
  全新R8
大众 新一代途安
  新一代Passat
斯柯达 全新晶锐
兰博基尼 全新概念车
保时捷 新款卡宴
MINI MINI COOPER五门版
福特 新款蒙迪欧
捷豹 捷豹XE
英菲尼迪 Q30量产版
雪铁龙 C3-XR
本田 Jazz
马自达 新一代马自达2
现代 新一代i20
起亚 新一代索兰托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展前的资料统计,本届巴黎车展将会有近80款新车亮相,我们为大家推荐20款关注度较高的新车型,其中大部分量产车都会引入国内/国产。

全新一代C63 AMG

全新奔驰C63 AMG四款新车均搭载一款全新研发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经调校,C63 AMG最大动力输出476马力(5500-6250rpm),最大峰值扭矩650牛米;C63 AMG S最大动力输出510马力,最大峰值扭矩700牛米。性能表现方面,C63 AMG轿车实现百公里加速度仅需4.1秒,旅行版慢0.1秒;C63 AMG S轿车版4秒破百,而旅行版4.1秒破百;四款新车电子限速下极速达250千米/小时。

新款奔驰B级

梅赛德斯奔驰B级改款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增大,前进气格栅上也进行了换新,前大灯内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尾灯采用了双色系打造,应用了LED技术,同样,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双侧双出不规则四边形排气孔设计。

全新X1

据悉,全新宝马X1比现款车身尺寸上变小,硬朗的线条设计让新X1看上去更像是款MPV,尽管国外全新宝马X1车身尺寸变小,不过针对国内市场、俄罗斯以及美国市场将推出三排座七座车型。

新一代X6

外观来看,宝马新一代X6延续新家族式设计,全新的前脸更精致运动,前大灯“开眼角”造型是宝马新识别元素之一。新一代X6的双肾格栅造型也精致了不少,前保险杠层次感更加丰富。从尾部来看,宝马新一代X6的尾灯使用了全新光带,另外还增加镀铬装饰条。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6相比老款有所加长,但轴距没有改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