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思域Type R Concept II官图 巴黎亮相

新思域Type R Concept II官图 巴黎亮相

2014-09-29 16:17: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本田对外发布了全新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将在下月巴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它的推出是为未来量产版作准备,量产版预计将在明年欧洲率先上市。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思域Type R Concept II概念车搭载的是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输出206千瓦。对于细节性能表现本田官方并未给出相关细节消息,不过其有暗示这款新概念车的性能表现绝不亚于老款Type R、Integra、思域甚至是NSX。

据悉,这款新概念车全新方向盘上增加了“+R”按钮,这样的模式下其动力加强,转向反应更灵敏,另外其还搭载了四点式自适应式减震系统,这样的模式下能给驾驶者带来更运动的驾驶感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