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改款马自达3星骋新车学堂 售9.48万元起

改款马自达3星骋新车学堂 售9.48万元起

2014-09-29 07:03: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9月28日,长安马自达宣布旗下马自达3星骋全新改款上市,新车的售价从9.48万到12.58万元,共8款车型。其中三厢版5款,两厢版三款。动力方面依旧采用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发动机则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

新款马自达3星骋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MT舒适型 三厢 9.48
1.6L MT舒适型 两厢 9.48
1.6L AT舒适型 三厢 10.28
1.6L MT精英型 三厢 10.28
1.6L AT精英型 三厢 11.08
1.6L AT精英型 两厢 11.08
2.0L AT运动型 三厢 12.58
2.0L AT运动型 两厢 12.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并不会有太大改动,新星骋延续了经典的柳叶形透镜式前大灯,犀利本色依旧。后视镜与尾灯增加LED灯组,时尚更潮流;进气格栅采用全新五点式镀铬设计,大幅提升了整车豪华感与档次感;新增全新镀铬圆形雾灯为前脸画龙点睛,使车辆更具活力感。除此之外新星骋”还增加了激情红车漆颜色选择。

改款的马自达3星骋在安全方面采用了超高张力钢板,轻质地、高强度、高韧性对于安全性能有很大的帮助,保证了乘客的安全性。

在动力上,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搭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2Nm,仅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

总结:马自达3星骋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酷炫的外形,顶配12.58万元的价格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星骋抓住了大部分消费者更注重舒适性、安全性配置的特点,在马自达3星骋身上做到了样样俱到,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