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改款马自达3星骋上市 售9.48-12.58万元

改款马自达3星骋上市 售9.48-12.58万元

2014-09-28 12:18: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9月28日,长安马自达宣布旗下马自达3星骋全新改款上市,新车的售价从9.48万到12.58万元,共8款车型。其中三厢版5款,两厢版三款。动力方面依旧采用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L发动机则采用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组合。

新款马自达3星骋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MT舒适型 三厢 9.48
1.6L MT舒适型 两厢 9.48
1.6L AT舒适型 三厢 10.28
1.6L MT精英型 三厢 10.28
1.6L AT精英型 三厢 11.08
1.6L AT精英型 两厢 11.08
2.0L AT运动型 三厢 12.58
2.0L AT运动型 两厢 12.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星骋所创造的“双车侧轮入位最小间距”吉尼斯世界纪录不仅在吉尼斯世界纪录史上绝无仅有,而且相较于此前其他品牌所创的“单车侧轮入位”难度更高,对车辆操控性、转向精准性、底盘刚性挑战性更强。

两台新星骋从场内一端呼啸出发,吉尼斯挑战正式开始。两台车先后快速驶上单边桥以达到侧轮行驶效果。紧接着后车追赶上前车齐头并进,两车距离不断靠近,几近贴合。此刻场内观众屏气凝神,都在期待穿越门头的一刻。“成功了!”随着场内观众兴奋的呼喊,新星骋双车侧轮入位挑战成功!

自合资公司成立后,长安马自达便紧紧围绕整车企业“研发、生产、销售”三大价值核心扎实有序发展。2014年3月,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正式投入使用,研发中心设有造型中心、开发数据管理系统、整车级、系统级等8个试验室。作为马自达汽车研发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长安马自达研发中心的投入运营更好更快的对应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同时大幅度提升本地化投产效率。新星骋的上市,正是研发中心基于马自达品牌全球质量管理标准,独立研发改进的车型。

■ 新车外观

外观方面,作为改款车型并不会有太大改动,新星骋延续了经典的柳叶形透镜式前大灯,犀利本色依旧。后视镜与尾灯增加LED灯组,时尚更潮流;进气格栅采用全新五点式镀铬设计,大幅提升了整车豪华感与档次感;新增全新镀铬圆形雾灯为前脸画龙点睛,使车辆更具活力感。除此之外新星骋”还增加了激情红车漆颜色选择。

此图为激情红马自达3新星骋

■ 内饰部分

内饰方面,新星骋采用了金属灰高光云母漆中控装饰面板,豪华质感触手可及;经典的双炮筒仪表盘增加双环镀铬装饰,时刻刺激着驾驶者的竞技欲望;采用了全新高级活性织物面料的运动型座椅增加舒适性的同时,让驾驶者一入车内便如置身赛场

■ 动力

在动力上,新款马自达3星骋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搭配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182Nm,仅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选。

总结:在“2030”战略规划的指引下,长安马自达先后成功向中国市场导入了高效能SUV Mazda CX-5以及智美中级车Mazda3 Axela昂克赛拉,在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与中级轿车市场站稳了脚跟。新星骋的推出,将进一步助力长安马自达实现战略目标,同时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多品质轿车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