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向合资品牌看齐 奇瑞艾瑞泽7对比荣威550

向合资品牌看齐 奇瑞艾瑞泽7对比荣威550

2014-10-22 06:5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如果说之前的汽车市场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那如今可并不一定了。随着我们的自主品牌不断的壮大不断的进步,我们的车型也可以和许多合资车型扳扳手腕了。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两款现今比较热门紧凑级自主三厢车,它们分别是,奇瑞艾瑞泽7 1.6CVT致享版,售价11.39万元,而另一款则是荣威550 1.8手动启悦版,售价11.88万元,下面我们就一起认识下它们。

外观对比

品牌 奇瑞汽车 荣威
车型 1.6DVVT CVT 致享版 1.8DVVT 手动 启悦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39 11.88
车身结构 三厢车 三厢车
长(mm) 4652 4648
宽(mm) 1825 1827
高(mm) 1483 1483
轴距(mm) 2700 270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两款对比车型的价格差距比较小,这样放倒一起对比更加的有说服力。车身尺寸方面,两车的车距更加是微乎其微,相信两款车的车内空间均非常的宽敞,而且还可以通过座椅的调整来获得更好的乘用空间。

艾瑞泽7的前脸简洁大气,上进气格栅处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质感,下冲铲的设计使车头看上去多了几分运动气息。荣威550的前脸造型层次感不错。艾瑞泽7的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且配有透镜,大灯内的银色装饰看上去非常时尚。荣威550的大灯也配有透镜,但是是分体式设计。

品牌 奇瑞汽车 荣威
车型 1.6DVVT CVT 致享版 1.8DVVT 手动 启悦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1.39 11.88
前轮胎规格 205/55 R16 205/55 R16
后轮胎规格 205/55 R16 205/55 R16
轮毂材料 铝合金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两车的轮毂在材质的选择上有所不同,艾瑞泽7则选择了时下常用的铝制轮毂,不仅外形时尚而且相对荣威550的钢制轮毂,在车身质量上能起到一定的减重作用。尺寸方面均采用了205/55R16的尺寸。

艾瑞泽7的尾部设计突出了层次感,后备箱上沿突出的鸭尾设计更增加了节分运动气息。荣威550的尾部则比较敦实,扁平的排气更加迎合大众。艾瑞泽7尾灯内部的LED灯源采用晶钻式设计,外形设计棱角分明。荣威550的尾灯则采用LED光带设计,尾灯的造型与尾部融合感很强。

动力对比

艾瑞泽7,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荣威550,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6000rpm,最大扭矩:170N·m/4800rpm。艾瑞泽7采用CVT变速箱,并且带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拥有不错动力的同时还能兼顾不错的节油性。荣威550采用5档手动变速箱,增加了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