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卡宴/新X6领衔 10款新SUV巴黎车展首发

新卡宴/新X6领衔 10款新SUV巴黎车展首发

2014-09-29 07:03: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2014年巴黎车展即将于10月2日开幕,作为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吸引众多厂商参与其中,届时将有众多新车全球首发。这其中全新SUV车型无疑将备受关注,新卡宴、新X6等热点新车将首发,下面就来盘点一下将在巴黎首发的SUV

巴黎车展首发SUV
厂商 车型
奔驰 新GL
宝马 新X1
新X6
保时捷 新卡宴
本田 HRV
路虎 发现神行
菲亚特 500X
雪铁龙 C3-XR
现代 新索兰托
沃尔沃 新XC9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上表中的10款新SUV将在巴黎车展首发,其中奔驰新GL、宝马X1、X6、保时捷新卡宴等热点SUV都将在巴黎首发,另外已经发布过的沃尔沃XC90路虎发现神行也将亮相,这其中不少车将很快引入国内销售,比如新卡宴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1、奔驰新GL

路试谍照中只对这款全尺寸豪华跨界车前脸进行了伪装,看来改款变化主要集中在前脸,预计前保险杠将进行重新设计,前进气格栅将进行全面升级。谍照中为GL500 4MATIC车型,其搭载了一款4.7升V8引擎,最大动力输出435马力(320千瓦),最大峰值扭矩529牛米。

随动力搭载的是7G-TRONIC变速箱,5.4秒内破百,极速达250千米/小时,这样的动力搭载下其百公里燃油消耗为14.5升。

2、宝马新X1

据悉,全新宝马X1比现款车身尺寸上变小,硬朗的线条设计让新X1看上去更像是款MPV,尽管国外全新宝马X1车身尺寸变小,不过针对国内市场、俄罗斯以及美国市场将推出三排座七座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X1将可能搭载2系Active Tourer上的发动机:

发动机 动力输出(马力) 峰值扭矩(牛米)
1.5L 三缸汽油引擎 136 220
2.0L 四缸汽油引擎 184 270
231 350
2.0L 四缸柴油引擎 150 330
184 3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全新宝马X1还将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动版,其搭载了一款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一个电动机以及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总动力输出190马力,纯电动模式下续航里程达30公里。

3、宝马新X6

外观来看,宝马新一代X6延续新家族式设计,全新的前脸更精致运动,前大灯“开眼角”造型是宝马新识别元素之一。新一代X6的双肾格栅造型也精致了不少,前保险杠层次感更加丰富。从尾部来看,宝马新一代X6的尾灯使用了全新光带,另外还增加镀铬装饰条。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6相比老款有所加长,但轴距没有改变。

内饰方面,宝马新一代X6内饰变化也很明显,中控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取消了老款内嵌式的液晶屏,中控台按钮布局也进行了简化,并使用全新样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而新的木质装饰也让它拥有更好的质感。

4、保时捷新卡宴

2015款保时捷卡宴的前脸、尾部造型采用小变化设计。前脸进气格栅拥有导流翼片,可更好的引导空气进入冷却系统并使得整车显得攻击性十足。全系标配了双氙气头灯,而2015款保时捷卡宴Turbo车型则使用了LED头灯,并拥有保时捷车灯动态管理系统。

在车型尾部,2015款保时捷卡宴尾灯拥有3D效果,尾门、保险杠等处的设计整体性更强。新车将推出四款车型,分别是柴油版、S、S E-Hybrid混动版以及Turbo版。

为了提升车内的乘坐舒适感,保时捷对2015款卡宴的地盘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方面新卡宴配备了918 Spyder上那款有带有换挡拨片的全新多功能方向盘,顿时让卡宴的内饰增色不少,运动感更加突出。

5、本田欧版HRV

全新HR-V跨界车定位低于CR-V,设计灵感来源于其大哥CR-V,外观跟美版基本一样,不过跟其本土车型Vezel则有少许区别,欧版HR-V外观设计更具激进线条更硬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