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新讴歌RLX Sport Hybrid 售价近6万美元

新讴歌RLX Sport Hybrid 售价近6万美元

2014-09-28 16:0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悉,讴歌RLX Sport Hybrid原计划于春季上市,但困于某个技术问题不得不延迟发布时间。对此,讴歌官方拒绝透露相关信息,但现在这款车终于上市。

目前在售的讴歌RLX Sport Hybrid被誉为“讴歌史上最先进的高科技豪华车型”,该车搭载了功率输出强大的3.5升V6发动机、三电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动力强劲的超级全轮驱动( SH-AWD )。这些超强配置保证了新车最大功率输出为281千瓦,最大扭矩可实现461牛米。

这款入门级新车售价为5.995万美元,亮点颇多,比如,车前采用了炫酷宝石眼大灯配合“烟熏妆”格栅,极具时尚气息;车轮配置了19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与米其林四季胎令车身动感十足;而车内设置的米兰皮座套、三区自动空调控制系统与GPS导航能让车主驾驶得更舒适、更快捷。

另外,高级版讴歌售价为6.595万美元,比之普通版,新增了座椅通风系统,冬暖夏凉,也新增了高级音响系统,为车主提供悦耳音质。自适应主动巡航与碰撞缓解制动系统,可以有效提高车辆的行车安全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