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块大实惠量又足 广汽吉奥GP150皮卡试驾

块大实惠量又足 广汽吉奥GP150皮卡试驾

2014-09-28 06:55: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内饰采用双色搭配,上深下浅的设计呈现出不错的立体感,局部搭配橘黄色的装饰把整车内部的气氛搞得相当活跃。方向盘外圈采用真皮材质进行包裹,握敢充盈并且摩擦系数较大,手基本上不会打滑,两侧多媒体按键功能较为简单,但实用性很高。中间的拉丝饰条很漂亮,而且不会收集指纹。

仪表结构并不复杂,字体的选择和颜色搭配给人的感觉挺舒服,并且还有那么一些运动的感觉,纯模拟指针也是迫于成本而为。带有导航的大屏娱乐系统占据了整个中控台相当大的面积,底部则为空调控制旋钮,两侧的储物格很赞,几乎完全容下编辑的NOTE3手机。

中控台底部略显尴尬,只有USB接口和一个点烟器,不过以现在的趋势来看,一个U盘已经足够解决娱乐资源的问题了。虽然有大灯高度调节和电动后视镜调节功能,但是每每看到这里空着的预留位,编辑就忍不住联想是不是还有什么功能以后再开放。金属拉丝风格的空调出风口装饰很显档次感,而底下的小储物格塞下几张过路过桥费的计时卡一点问题都没有,细节设计很贴心。

前门内饰板的双色布局让编辑觉得没能跟仪表台有所呼应,略显遗憾。但是储物空间还是比较多的,实用性还算不错。四个电动车窗都不具有一键升降功能,实属不应该。后门表现与前门类似,只不过储物空间有所收减,专门为水瓶设计的圆洞很实在,能有效防止水瓶在里面“随动转向”。

GP150的座椅很舒适,宽大的坐垫和软硬适中的海绵带给每一位乘车人的感觉都还不错,硬派工具车也能有着不错的乘坐质感。后排座椅虽然依旧宽大,但是包裹感就很一般了,并且没有为中间乘客提供独立头枕。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同样缺失,很不应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