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东风Honda新概念轿车 东风本田JADE杰德

东风Honda新概念轿车 东风本田JADE杰德

2014-09-29 09:13:31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汽车领域,就有这样一款打破常规,走在潮流前线的代表人物,它就是来自东风Honda的新概念轿车-杰德。它的到来为过于沉闷的中级车市场带来了一股新风气,也为年轻的80后人群带来了不一样的生活感受。

作为Honda首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全球首发车型,杰德从外到内突破了传统的界限,全方位诠释了新概念的定义,同时满足了中国年轻一代的个性化需求。

杰德的“新概念”首先在于其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精致狭长的前大灯在黑夜中显得异常凌厉,深得80后年轻群体的喜欢。流畅的车顶弧线从发动机舱延伸至尾 部,给人一种饱含活力的视觉感受,同时巨大的侧窗保证了良好的车内视野。此外,杰德主打色—翡翠绿更是高调地彰显了其独特的个性。

杰德的内饰整体给人一种很居家的感觉,没有任何夸张的元素,简约实用的设计风格与其外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外观细节的处理上,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十分明显,镀铬装饰在中网和雾灯等区域被运用。

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5座版杰德仍搭载来自思域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141PS),匹配5速AT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此外,杰德还加入目前本田系主打的节能驾驶辅助系统ECON模式。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东风本田-思铭]
电话:0354-2460218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优惠促销 ”CR-V世界杯之夜“即日起火热招募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