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诺梅甘娜R.S.上市 售价33.99-35.99万

雷诺梅甘娜R.S.上市 售价33.99-35.99万

2014-09-26 21:43: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雷诺高性能梅甘娜R.S.于9月27日在中国正式上市。新车采取限量发售的形式,今年在中国市场梅甘娜R.S.车型将限量50台进行发售。本次上市的雷诺推出街版与赛版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3.99万元和35.99万元。

雷诺梅甘娜R.S.正式上市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雷诺梅甘娜R.S.标准版 33.99
雷诺梅甘娜R.S.运动版 35.99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雷诺梅甘娜R.S.是雷诺汽车运动部门Renault Sport(“R.S.”就是它的缩写)研发的一款高性能汽车,进入中国后它只提供2.0T+6MT一种动力搭配。梅甘娜R.S.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福克斯RS以及高尔夫R。

雷诺梅甘娜R.S.仅仅为雷诺近日新车计划的第一步。外观内饰方面,梅甘娜R.S.拥有全新的黄色涂装和19英寸Speedline款式运动轮圈,额外还可选配采用了Alcantara材质和红色缝线的Recaro桶形运动座椅。除此之外,车内还配备了铝合金换挡杆、Alcantara包覆的运动方向盘以及手刹拉杆。

车侧方面,得益于三门五座的经典设计以及动感的车顶弧线,再配以黑色轮圈、门把手以及后视镜的点缀。再加上车尾中置单出的排气管设计,进一步烘托了梅甘娜R.S.的运动气质。

内饰上,梅甘娜R.S.就没有外观造型给人的感觉震撼,中控台整体布局还是我们熟悉的“雷诺风格”,全黑为主的配色上,添加了些许的红色视觉进行点缀。值得一说的是该车所装备的Recaro桶形运动座椅,再配上红色安全带,让人看着就有驾驶的欲望。

动力方面,梅甘娜R.S.装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马力(19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60牛·米/4500rp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据厂商资料显示,梅甘娜R.S.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要6秒,极速可以达到254km/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