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比亚迪SUV新品计划曝光 可能命名为宋/元

比亚迪SUV新品计划曝光 可能命名为宋/元

2014-09-26 12:04: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郁聪   编辑:郁聪   

比亚迪秦的上市可谓是惊艳一时,近日,笔者从比亚迪官网获悉,比亚迪将在今明两年后推出6款SUV车型,其中S7与唐两款车型将会在今年底前上市;而到2015年,比亚迪会推出S1、S3、宋、元这四款SUV,这会让比亚迪车系更加完整。

车型:S7

上市时间:2014年10月下旬

信息点:1.预计15万起售 3.搭载PM2.5绿净技术

据比亚迪官方消息称,比亚迪全新7座SUV比亚迪S7预计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预计售价为15万元起。

比亚迪S7将推出7座版车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35×1855×1720mm,轴距为2730mm。行李箱容积比较宽裕且可灵活变化,第二排座椅可以滑动、折叠及翻转,第三排座椅则采用可折平设计,可完全隐藏入后备箱增大载物空间。在全部座椅打开/放倒第三排座椅/后两排座椅同时放倒时分别为365/1084/2398L。

配置方面,比亚迪S7的前排座椅有加热功能,此外还配备了PM2.5绿净技术、360°全景影像系统、DVD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在内的各种豪华配置。其中,PM2.5绿净技术是首次出现在品牌旗下SUV车型上,此系统可实现车内外空气PM2.5检测,并具备空气过滤、杀菌、除臭、降低PM2.5值等净化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台出风口中间的屏幕直观地看到整个净化过程。

比亚迪  2.0T DCT

 2013款比亚迪S7

动力方面,比亚迪S7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拥有151千瓦的最大功率及320牛·米的峰值扭矩。与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比亚迪S7还将搭载适时四驱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车轮打滑或转向信息,控制智能分动器向四轮传递出大小可控的扭矩,提高整车稳定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