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融合科技智慧 雪佛兰科鲁兹衢州进店实拍

融合科技智慧 雪佛兰科鲁兹衢州进店实拍

2014-09-25 1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前排储物格较多,排挡杆后方杯架的限位器可以调节,适应不同大小的水杯;虽然没有配备中央扶手,但带有中央储物格且空间可观;车门上的储物格带有专门的水瓶位,用着很顺手。虽然售价相比老款有所降低,但科鲁兹经典版的内饰无论是做工还是用料都保持了老款科鲁兹的水平,配置不算丰富但常用功能都有提供,可惜的是前排中央扶手的缺失对于日常的用车体验会有一定影响。由于只是小改款,科鲁兹经典版的内部空间表现基本与老款车型类似,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虽然不占优势,但是也能满足日常家用。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方面,科鲁兹经典版没有采用老款车型上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而改为使用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搭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科鲁兹经典版在售价降低的情况下依然维持了老款科鲁兹的做工及品质标准,相对于同价位的其他合资品牌车型来看,科鲁兹经典版在外观设计方面有一定优势,相信会吸引到一些年轻买家的注意。

浙江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铭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
电话:18305017426
地址:衢州市衢江区东迹大道896号(樟潭收费站旁)
优惠促销 科鲁兹2013款最高钜惠2.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