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伦贝尔车市 »  呼伦贝尔吉利豪情GX9进店实拍 7座SUV

呼伦贝尔吉利豪情GX9进店实拍 7座SUV

2014-09-25 14:2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座椅质量不错,做工精致,并具有8向带加热的功能的电动座椅。车内三区域有独立的自动空调,根据自己的需要调节,达到最佳感受。坐大空间,阶梯座椅布局,即使第二排,空间也足够的大。第二排座椅很创新,可以对座椅进行翻开。给后排提供方便。  第三牌座位可折叠放倒,1824L的平坦宽敞的行李空间,超过30处的储物空间。

吉利GX9将搭载一台2.4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此外,未来吉利GX9还将增加1.8T以及四驱,并提供5座以及7座两种版本等更多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对于这款GX9准量产车来说,略带可爱气息的外观和丰富的内饰配置,都可看做是吉利家族未来打造新车的发展方向。加入了诸多人性化设计以及主动安全配置,再加上自主车型的价格优势,可以很好的满足中国人的那种“少花钱多办事”的心态。但是只有更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以及更先进的制造工艺才能使自主品牌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呼伦贝尔市蒙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呼伦贝尔市蒙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3656
地址: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加格达奇路8号
优惠促销 吉利汽车三品牌合并公布新统一品牌战略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