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凯迪拉克SRX最高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

凯迪拉克SRX最高优惠3万元 部分现车

2014-09-26 00:0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赵雪石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近日,编辑从凯迪拉克哈尔滨康顺俊凯4S店了解到,凯迪拉克SRX全系最高优惠3万元,同比上月优惠幅度暂无变化,部分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了解,详情请看下表:

哈尔滨凯迪拉克SRX价格表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0L舒适型 5座2014款 42.98 40.98 2.00 部分现车销售
3.0L精英型 5座2014款 46.98 44.98 2.00 部分现车销售
3.0L豪华型 5座2014款 49.8 47.80 2.00 部分现车销售
3.0L领先型 5座2014款 52.98 50.98 2.00 部分现车销售
3.0L旗舰型 5座2014款 57.8 55.80 2.00 部分现车销售
3.6L旗舰型 5座2014款 62.8 59.80 3.00 部分现车销售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0。

凯迪拉克SRX是一款拥有纯正美系血统的豪华城市SUV。个性张扬的外观设计风格,自然是SRX吸引众多消费者的主要原因之一,其超高的配置,舒适的驾乘感受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新款SRX不仅在外观内饰及动力上进行了升级,还加入了最新的驾驶互联CUE系统,在保证售价不变的前提下,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SRX钻石切割般的车身线条和犀利的车头风格有着强烈的美式范儿,这也是凯迪拉克家族最经典的血统。凯迪拉克SRX外观张扬而不失豪华,硬朗的线条,钻石切割设计都在诠释着美系SUV的魅力。造型前卫的氙气前大灯风采不减,网格状造型更犀利,配合车头的大号徽标,彰显着美系车的豪华范。侧面造型没有变化,全新样式的20英寸合金轮毂是一个亮点。尾部设计保持了原有的硬汉特征,直列式的尾灯内部采用纵横式LED光源,非常炫目。新车车身颜色新增了摩卡灰,取消了旧款的金色。

凯迪拉克(进口)  3.0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SRX在内饰布局上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内饰配色新增了太妃色。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采用黑底白字,清晰易读,底部增加的液晶屏,能够显示车速、里程、油耗等常规行车信息。四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与XTS使用相同的设计,多功能按键采用与多媒体控制区相同的触控技术,右侧的按键,可以直接控制CUE系统。新SRX用更为紧凑的5座代替了老款的7座设计,2807mm的轴距,尽管比上一代SRX缩短了一些,但由于取消了第三排座椅,车内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不但没受影响,甚至变得更大。正常情况下,新SRX行李厢的空间为827升,后排座椅完全放倒后,储物空间极其宽敞。此外,新车款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有升级,车辆采用了“ESS强化安全策略Ⅱ”,包括座椅震动预警、带摄像头的全方位雷达监测系统(前方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超声波前后驻车辅助系统、后方交通预警、侧面盲区预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和CMS防碰撞主动刹车系统。

凯迪拉克(进口)  3.0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SRX提供了3.0升和3.6升两种动力发动机,其中全新配备的3.6升V6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曾荣膺"Ward’s全球十佳发动机"殊荣。它使用缸内智能直喷、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以及最新ECM发动机管理模块等先进技术,最大功率234千瓦,最大扭矩359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凯迪拉克SRX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编辑点评:全新凯迪拉克SRX在延续轿跑一体化车身设计的基础上,采用新一代进气格栅,电镀盾形格栅设计比以往更精致细腻。内饰设计同样经过升级,更融入CUE移动互联体验,为这款豪华SUV的座舱空间更添时尚与科技感。全新引入的ESS强化安全策略以创新科技为驾乘者带来360度全方位安全防护。

哈尔滨康顺俊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哈尔滨康顺俊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凯迪拉克(进口)]
电话:0451-84230202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机场路161号(国际汽车城园区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购车咨询请加入网上车市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一购车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