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合资紧凑SUV之争 福特翼搏对比铃木锋驭

合资紧凑SUV之争 福特翼搏对比铃木锋驭

2014-10-09 07:0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当大尺寸SUV车型在国内卖的炙手可热之时,许多消费者在学选车的时候也把目光投向了紧凑级SUV,因为它外形与大型SUV相差无几,价格也相对的亲民,同时还能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且具有不错的通过性。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两款现今市场是比较热门的两款合资紧凑型SUV,分别是,福特翼搏1.5升尊贵型,售价12.78万元和铃木锋驭1.6升手动精英版,售价12.48万元,下面就请大家和我一起认识下他们。

外观对比

品牌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车型 翼搏1.5L DCT 尊贵型 锋驭1.6L 手动 精英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78 12.48
车身结构 SUV SUV
长(mm) 4280 4300
宽(mm) 1785 1765
高(mm) 1658 1585
轴距(mm) 2530 260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两车都属于紧凑级SUV,锋驭凭借着车身设计上的优势在长度上略大于翼搏,但是翼搏的宽度和高度明显大于锋驭,轴距方面虽然翼博和锋驭相差了70mm,但是相信翼搏完全可以通过车内合理的布局获得比较不错的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两车的保修里程达到了三年或10万公里,这对于车主来说相对节省了些日后的用车成本。

翼搏的前脸多处采用六边形设计,极具科技感,一张大嘴更是家族化的标志,加入的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锋驭“獠牙”式的前脸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翼搏的大灯造型采用六边形设计,大面积的反光碗好处是照射的面积更广夜晚行车时大大提升了安全性。锋驭的大灯采用鹰眼式设计,并且配有透镜能拥有更好的聚光型,内部加入了晶钻式设计非常大气。

品牌 长安福特 长安铃木
车型 1.5L DCT 尊贵型 1.6L 手动 精英型
前轮胎规格 205/60 R16 205/60 R16
后轮胎规格 205/60 R16 205/60 R16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两车的轮毂都采用铝合金材质,不仅美观而且相对会减轻一些车辆的自重。两车的轮胎规格均为205/60R16,对于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这个尺寸的轮胎可以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同时能将操控感和节油性做到一个比较好的平衡。

翼搏的尾部最为显眼的就是悬挂式备胎,这样的设计突出了翼搏的身份与性格。锋驭的尾部平整且敦实,最下方的银色护板看上去更加时尚。两车的尾灯与车辆的尾部融合的很好,翼搏的灯内设计充实着六边形设计科技感依旧很强,锋驭的尾灯加入了晶钻式的设计,看上去很有质感。

动力对比

翼搏的发动机是1.5升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45rpm,最大扭矩:140N·m/4500rpm,锋驭的发动机则是1.6升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400rpm。翼搏搭载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档更加平顺,同时还能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锋驭搭载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其优点是大大增加了驾驶乐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