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寻路天下·探秘吴哥窟 兰德酷路泽自驾游
×

寻路天下·探秘吴哥窟 兰德酷路泽自驾游

2014-09-23 06:58: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1861年1月,法国生物学家亨利·穆奥为寻找热带动物,无意中在原始森林中发现宏伟惊人的古庙遗迹,并著书《暹罗柬埔寨老挝诸王国旅行记》,使人们对吴哥窟叹为观止,一汽丰田兰德酷路泽车主俱乐部每年都会组织自驾活动,今年的主题便是寻路天下·探秘吴哥窟,我们将从昆明出发,驾驶兰德酷路泽LC200,穿过老挝抵达柬埔寨,再由柬埔寨开至泰国清迈,由清迈开回磨憨口岸最终抵达西双版纳。

出发前的准备

正式出发

前往茶园参观

前往磨憨口岸

通关进入老挝境内

抵达琅勃拉邦

经过了三天的长途跋涉,我们参观了普洱的茶园,亲身体验了普洱茶的种植并且品尝了著名的普洱茶,顺利的通关进入老挝境内,并抵达了琅勃拉邦,在下一篇游记中我们将带领大家参观老挝的第二大城市琅勃拉邦,进一步体会老挝的风土人情。

在上一篇游记中我们顺利的抵达了琅勃拉邦,琅勃拉邦是老挝著名的古都和佛教中心,琅勃拉邦省首府,位于南康江与湄公河汇合处,1945至1975年间,老挝王国定都万象,琅勃拉邦仍为王都。21世纪之后,这里成了一个美丽的小城,在这篇游记中我们将带大家近距离的体验琅勃拉邦最负盛名的清晨布施,还将带大家前往考安西瀑布,去体验琅勃拉邦的美丽景色。

琅勃拉邦延续了千年的清晨布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安静的街道、僧侣和信徒,只有置身于此才能感受到它浓重的历史气息,琅勃拉邦的世外桃源考安溪瀑布和山顶餐厅美丽的景色让人们流连忘返,我们的行程还没有结束,还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后续的更新。

老挝首都万象,紧紧傍依在湄公河左岸,市区由西向东和向北伸展,宽阔的滨河大道横贯全市,万象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始建于公元前4世纪。从公元14世纪以来,万象一直是老挝的首都和经济中心,公元17世纪到18世纪,万象曾是繁荣的商业中心,今天我们将带领大家到老挝首都万象,参观游览塔銮寺和凯旋门,来感受一下来自老挝首都的魅力。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也即将结束在万象的游览,万象作为老挝的首都相比较我们之前去的城市要繁荣许多,在刚刚进入万象时看到了那么多国产车的4S店,令我们作为中国人倍感自豪,明后两天我们将长途驾驶1300公里后抵达暹粒,我们也将正式带领大家参观神秘而宏伟的吴哥窟。

A组的行程到了最后,我们将经历两天的长途驾驶抵达柬埔寨暹粒,带大家探寻古老而神秘的吴哥窟,还将深入曾经拥有百万人口的通王城,感受当时人们的生活,话不多说,马上给大家分享我们的所见所闻。

在游记的开篇我们提到过,1861年1月,法国生物学家亨利·穆奥为寻找热带动物,无意中在原始森林中发现宏伟惊人的古庙遗迹,这便是震惊全世界的吴哥窟,我们从昆明出发,历经10天得时间,途经老挝抵达柬埔寨暹粒,也为大家分享了我们的所见所闻,接下来将由B组的雷哥为大家分享余下的行程,他们将从柬埔寨暹粒出发,前往泰国清迈,再经过老挝抵达西双版纳,还请大家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的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