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实用才是硬道理 成功汽车K1微卡实拍

实用才是硬道理 成功汽车K1微卡实拍

2014-10-13 11:23: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这次我们的实拍成功汽车算是自主品牌的一个新生力量,虽然知名度还不高但是旗下却已经拥有了,微面、单排微卡、双排微卡、皮卡,以及将要上市的SUV越野车5个车型。其中单排微卡的代表车型之一“K1”就是我们接下来要为大家介绍的车型。

外观篇

这辆成功微卡“K1”手动基本型,就是我们此次实拍的车型,售价3.58万元。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网状式的进气格栅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感,下进气格栅两侧留有配备雾灯的地方。类似于凯迪拉克的钻石切割式大灯造型出现在了K1上,并且配有透镜,这样的配置在微卡车型上极其少见。收音天线没有采用传统的手动天线,则采用的是当下比较常见的天线。

 

从侧面看上去,K1的车头部分在凌厉的线条衬托下显得格外硬朗,货箱栏板内尺寸长*宽*高(mm)为2900*1540*375。反光镜的造型也采用钻石切割式设计,立体感十足。如同大多数微卡车型一样,表明K1装载能力的字样出现在了副架门板下方。车头后方的铁杆也会方便车主更好的固定转载的物品。

 

大面积的红色警示条在侧面以及尾部都有,大大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像这样的挂钩左右两侧共配有
8个,方便车主固定车上的货物。放置在护板下方的黑色圆锥型物体,起到了当护板放下时的缓震作用,细节做得不错。油箱盖的开启需要钥匙。

K1的尾部依然采用大面积警示条,刹车灯的位置也很显眼,对于微卡车型来说,这样的设计是很有必要的。备胎是全尺寸的,放置在车尾的底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