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珠海车市 »  新生都市实力派 北京现代ix25随行所驭

新生都市实力派 北京现代ix25随行所驭

2014-09-22 12:00: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珠海编辑   

近来小型SUV市场持续火热,而北京现代即将上市的ix25则又在小型SUV车市中引起了一股热潮。ix25以其在北京车展中展现的大气、硬朗、时尚外观以及成都车展中透露的领先同级的全面配置信息引来了无数年轻SUV迷的追捧。而在全面展示了外观和配置的同时,作为一款SUV车型,ix25的动力和操控性能显然受到了车迷们更进一步的关注。当然,ix25在动力和操控方面的表现也一定不会让车迷们失望。

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来强劲动力

动力方面,ix25采用的是1.6升Gamma和2.0升Nu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以目前发布的装配信息来看,ix25的最大功率为90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当然,相比1.6L发动机,2.0L的显然科技含量更高,拥有双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系统,其最大功率为118千瓦,最大扭矩192牛米。这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目前普遍使用的增压发动显然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据前期试驾者透露,ix25发动机的动力输出表现得非常线性和顺畅,令驾驶者操控自如,对于乘坐者来说也更加舒适。而根据专业评测者的测试,2.0L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12.28s,这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处于领先地位的。

多连杆独立后悬架实现完美操控

ix25配备了两套悬挂系统,两驱车型匹配的是强化杆的扭力梁后悬架,而四驱车型将扭力梁式更换为多连杆式。值得一提的是,多连杆悬挂的使用在同级车中还是很少出现的,这是ix25超越其他车型的一大明显优势,尤其是在比较颠簸的路面上时,多连杆的悬挂系统会让车身更加平稳,提高驾乘者的舒适度。同时,ix25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三幅式方向盘,操作简单又随心。另一方面,ix25采用的是领先同级的前通风盘后盘式制动器,制动高灵敏度。1.6 L车型制动距离为39.7m,属于同级中最短,2.0L车型制动距离为40.7m,表现优秀。再配以全新的底盘调教、动力总成静音设计等,ix25必会给驾驶着带来极佳的驾乘及操控感受。

全面舒心配置演绎“随行所驭”

拥有强劲动力和完美操控的同时,ix25还配备了ESC、紧急制动提醒、下坡辅助、前排双气囊、侧气囊等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同时还有可开启式全景天窗、驾驶席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自动除雾、自动灯光控制、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优于同级的全面车内配置。这些使ix25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又能最大程度的满足车迷们的驾乘舒适度,让车迷们能够随心所欲,尽情体验自由与狂奔的快感。

相信这款拥有完美动力、操控以及全面舒适驾乘感受的新生实力派小型SUV必会让车迷们倾心不已,据悉,ix25即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届时,关注已久的车迷和消费者们就可以抢先体验ix25带来的惊艳驾趣,释放心中的驰骋激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