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融入更多运动元素 东南V5菱致爵士版试驾

融入更多运动元素 东南V5菱致爵士版试驾

2014-09-22 06:49: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近日,2015款东南V5菱致刚刚发布上市,其最低7.28万元的指导价格竞争力依旧强劲,今天我们有幸试驾到了东南V5菱致推出的爵士版车型,新车在主体设计上没有改变,只在细节上加入了更多运动、时尚化的配备,例如机盖、车侧加入了爵士标识贴纸,黑色的后视镜与后尾翼设计,内饰采用了运动座椅,细节上同样融入了蓝色为主的装饰条,不过为此你要付出8.28万元才能拥有,接下来我们看看爵士版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

详细实拍解析 请点击:

   外观

内饰

内饰依然为蓝黑色搭配,值得一提的前排的座椅造型相当运动,在实际的驾驶体验中确实也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皮质与织物的组合对舒适性也有很大帮助。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设计简洁有利于驾驶员读取行车信息,仪表盘内环刻度与外环的采用了蓝色装饰条。

底盘方面感觉不到有什么质上的变化,得益于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在实际的道路行驶中为车身提供了良好的动态操控感受,只不过避震的阻尼有些过软在激烈的驾驶中侧倾依然很大。

东南V5菱致有着轻盈的驾驶感受,这都要归功1210KG的体重,加速中无需刻意拉高转速,充足低转速扭矩可以让你从容的起步或是加速,不过在实际体验中很明显可以感觉到引擎依然偏向高转发力,在引擎达到很高转速时车身的一些共振让人有些头疼。

总结:通过细节上的小升级获得了更多的视觉感受,或许可以满足一些外观党的需求,底盘的调教在同级别也基本无可挑剔,配合我们熟悉的1.5L动力在日常驾驶表现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都非常均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