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油耗2.1L/加速4.4秒 宝马i8量产版实拍

油耗2.1L/加速4.4秒 宝马i8量产版实拍

2014-09-22 06:49: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内饰是宝马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典型设计风格、座椅高度低矮、轻量化设计随处可见面向未来的造型设计同样也体现在 BMW i8 的内饰上。

水平的线条突出了车身内部的宽度,各个内饰的布局都符合“分层”原则,使得i8的仪表看起来既轻盈又极具动感。对比强烈的配色方案突出了相互叠加并且采用三维造型的内饰组件的整体布局。

iDrive 系统的控制显示屏设计为8.8寸立式显示器。i8标配的真皮内饰包裹不仅包括座椅表面,还包括中控台、仪表盘和车门饰板的组件。

宝马i8是世界上首款配备化学强化玻璃的量产车型。这项技术主要用于智能手机,使材料具有极高的稳定性。在i8中隔开乘客舱和行李箱的玻璃由两层化学强化玻璃组成,每层厚度为0.7mm,中间嵌有隔音薄膜。与传统的叠层玻璃技术相比,这种结构不仅具有优异的隔音性能,而且还将重量减轻了50%。

总结:对于产品本身来说它确实足够先进,但是对于价格来说这个价位可选的超跑有很多,R8、GT-R或者再多钱的保时捷911等,i8能够抓住消费者的是它先进的动力系统以及全碳纤维的车身,但是相对于竞品来说它的短板则是没有什么传承与粉丝的积淀。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