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基于逍客平台打造 启辰欲推全新SUV车型

基于逍客平台打造 启辰欲推全新SUV车型

2014-09-17 17:46: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称,启辰首款SUV车型将于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启动预售。另据消息称,此款新车价格将为10万元起。

东风日产-启辰  1.6L

【2013款启辰R50X】

    启辰SUV将基于雷诺与日产合作开发的C平台打造,而C平台衍生出的日产奇骏和逍客相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由于老款奇骏已经给予了东风风度品牌,因此启辰SUV在车身尺寸等方面会更接近于现款逍客车型。

【2013款东风日产逍客】

动力方面,由于是主要基于逍客进行开发,所以启辰SUV极有可能沿用逍客上所配备的1.6升和2.0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