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飞机超跑助阵 酷车小镇第五届酷车节开幕

飞机超跑助阵 酷车小镇第五届酷车节开幕

2014-09-18 13:4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4年9月17日上午,由北京酷车小镇、美国汽车改装用品协会SEMA联合主办的“第五届酷车节 酷车小镇炫酷之旅”在北京市朝阳区酷车小镇隆重举行,这也是2014朝阳时尚消费节的主题活动内容之一。从“2010年朝阳区春季汽车消费节暨首届时尚酷车节”开始,酷车节已经成为酷车小镇和广大汽车爱好者一年一度的狂欢盛筵,尤其是从2013年酷车小镇联合SEMA举办的第三届酷车节开始,酷车小镇正式迈出了国际化合作的第一步。至今,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之下,酷车小镇入驻企业在品牌国际化和产品国际化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已经成为改装界的一个品牌活动,吸引众多改装从业相关人士的高度关注。

今年酷车小镇与美国SEMA改装协会再次合作,以美国品牌商与中国渠道商沟通洽谈会的形式,展示中国汽车改装市场的巨大潜力以及中美政府共同培育中国汽车改装市场勃勃商机,同时也展示出2014朝阳区时尚消费节的核心理念。现场由美国使馆商务处、美国SEMA改装协会、酷车小镇的企业代表共同开启了今年的炫酷之旅活动。

不经意间发现了这个家伙,咱不说这个造型怎么样,就这堆吃的放在我面前让我看着,我就已经不行了,我四处张望半天也没有见人从这拿,哎,算了,看看得了。

出席本届酷车节的领导及嘉宾有朝阳区商务委副主任王大鹏先生、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贸易政策主任丹尼尔•格林Daniel green先生、南磨房地区办事处主任张启顺先生、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商务官员Narhan Seifert 谢乃生先生、南磨房地区工委副书记殷伟涛先生、南磨房地区纪委书记金亚静女士、美国SEMA改装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Kersting、美国SEMA改装协会事务及传媒副总裁皮特•麦吉利夫雷Peter MacGillvray、美国SEMA国际及政府关系主任琳达•史宾瑟女士Linda Spencer、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资深首席专家情报所总工程师黄永和先生、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理事长秦国先生、华彬天星通航董事长孟学东先生、和众运输集团总裁宋少波先生、酷车小镇总经理郑秀云女士、副总经理王彬先生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