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华泰全新圣达菲10月底上市 预售8-12万

华泰全新圣达菲10月底上市 预售8-12万

2014-09-17 17:1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编辑近日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曾在2014年4月北京车展首发的华泰新圣达菲将于10月底上市,搭载1.5T汽油和2.0T柴油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为8-12万。

新款华泰圣达菲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整车造型更加现代;从早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华泰圣达菲可能会提供网状格栅+中央蓝色标识、网状格栅+引擎盖蓝色标识、网状格栅+引擎盖普通标识以及多横幅镀铬格栅四种不同样式的中网造型。

在动力系统的配备上,全新圣达菲将搭载1.5T汽油或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5T(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5N·m;2.0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31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