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中型SUV年底亮相 中兴新车计划曝光

全新中型SUV年底亮相 中兴新车计划曝光

2014-09-16 14:3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中兴近期的新车规划,主要包括了三款新车:全新SUV中兴C5、中兴与广汽共同研发的首款轿车以及一款高端皮卡车型。全新SUV中兴C5有望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而与广汽合作研发的轿车以及高端皮卡则可能亮相明年上海车展。

中兴C5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很可能是中兴无限的换代车型,而目前资料中显示的B级SUV仅为效果图,所以是否为中兴C5还有待考证,不过从效果图中还是可以看出中兴未来的一些设计趋势,并且从C柱和D柱位置的设计来看,新车有可能是一款7座车型。

中兴与广汽合作的首款轿车采用了极具雕塑感的外观设计,新车将被划归到中兴正在筹备中的新品牌下,中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肖伟表示:中兴旗下的全新乘用车品牌具体信息也将在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随新车一同发布。

有关新车计划中的高端皮卡车型,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我们会持续关注相关信息。(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