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一针一线全定制 2014宾利品牌体验周开幕

一针一线全定制 2014宾利品牌体验周开幕

2014-09-16 07:1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宾利品牌体验周在上海世博园非洲馆开幕,通过车型展示、老爷车、皮革工艺、定制服务、合作品牌等多方面展示宾利的魅力。除此之外,在首次引进中国的宾利定制工作室(Bentley Studio)中,嘉宾们可以完整体验到宾利汽车定制化生产的过程。

宾利Mark V配备直列6缸发动机,匹配4速变速箱,轴距接近3.15米。换挡杆经过调整,使其更加接近驾驶者。同时离合器也经过重新设计,分割传动轴的加入缓解了潜在的震动问题。宾利Mark V的车身设计在当时具有较高的独创性。车架纵梁的增加深度,从而增强应对负载变化的能力。

宾利汽车前后仅生产了100台8升车型。其中65台是156英寸的长轴距版本,32台是144英寸的短轴距版本,另外还有3台138英寸的短轴距车型。在这100台8升车型中,有25台被设计为敞篷车型。截至目前,有78台宾利8升车型留存于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