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年回购再赚5.5万 启辰晨风北京上市

五年回购再赚5.5万 启辰晨风北京上市

2014-09-15 19:4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9月10日,东风日产启辰宣布旗下纯电动车晨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6.78-28.18万元。2014年购买启辰晨风电动车可以享受10000元充电桩补贴。而9月15日,启辰晨风宣布在北京市场正式上市销售。

【启辰晨风上市售价】

东风日产启辰晨风上市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领风版(3.6kW) 26.78
领风版(6.6kW) 27.28
领航版(3.6kW) 28.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日产启辰宣布旗下纯电动车晨风正式上市。新车共计三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6.78-28.18万元。启辰晨风的动力系统由高效能锰酸锂电池、同步永磁电机以及先进的电控系统构成,动力表现堪比3.5L汽油车,0-50km/h加速时间仅需4.4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144km/h。

【晨风车型信息】

在电池方面,启辰晨风充分考虑了续航里程、充电时间、能量效率几方面的因素,电池仅重276kg,容电量达到24kWh,一次充满电在综合工况下可行驶175km,并且保证了极佳的充电速度,启辰晨风的6.6KW版本使用家用慢充桩充电只需4小时就可以完全充满,而如果使用公共快充桩补电则仅需30分钟就可以充电80%,假如车主时间有限,快充5分钟即可持续行驶约60公里。

【中国首套纯电动车服务政策推出】

启辰晨风推出“e享无忧”服务体系,用一整套的解决方案为客户保驾护航。 “e享无忧”是当前业内厂商出台的最完善的纯电动汽车服务体系,涵盖了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包括购车无忧、充电无忧、出行无忧、乐享无忧四大服务板块的十几项服务内容。 

东风日产-启辰

【购车无忧】包括优先绿色金融通道、EV专属保险等政策,让购车过程变得轻松无比。 【充电无忧】包括购车送1万元充电设施补贴(2014年内)、充电桩上门安装等增值服务,并且推出量身定制的专属手机APP,可以实时查询附近充电桩信息并选择最佳充电方案。 【出行无忧】包括贴心的“自由1+1”车辆代步服务,用户如需长途出行,可到专营店换一台汽油车短期代步使用,而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让用户无论何时何处都无需担心。 【乐享无忧】包括行业领先的保养、保修、保值政策。启辰晨风提供6个月/10000公里维修保养、5年/100000公里保修政策,并且提供5年后的保值回购服务。在采访中,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专职副总部长叶磊(以下称叶部长)提到,满足启辰晨风回购条件的晨风纯电动车,回购价格为5.5万元。

东风日产-启辰

启辰用接近3年的时间进行晨风试运营。同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进行了适应性的改造,如车身结果的强化、电控系统国产化等等。这款车的目标,是做纯电动汽车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车型。在可见的将来,2018年,启辰晨风的销量将达到年销5万的规模。

【3.6kW版本和6.6kW版本如何选择】

东风日产-启辰

考虑到整个社区的用电条件及容量,购买3.6kW版本还是6.6kW版本并不是买高配还是买低配的问题。最终还是需要在购车的时候,让相应的技术人员和小区物业来测量出一个稳定的额定功率值,这样才能够最终去选择到底是3.6kW版本还是6.6kW版本,否则稍有疏忽轻则会导致你所安装充电桩之后让小区部分用户断电,重则还有其他的安全隐患。

【启辰首批9城市补贴情况】

启辰晨风部分地区补贴政策
城市 城市补贴(万元) 补贴合计(万元) 获牌情况 备注
国家补贴:4.75万+免购置税
北京 4.75 9.5 新能源单独摇号  
上海 4 8.75 新能源沪牌(限上海本地居民或长期居住的外省居民)  
广州 5 9.75 新能源车单独摇号 城市补贴为预计,细则即将发布
深圳 5 9.75   城市补贴为预计,细则即将发布
武汉 4.75 9.5    
大连 4.75 9.5   城市补贴为预计,细则即将发布(针对启辰晨风有专门补贴)
郑州 4.75 9.5    
杭州 4.75 9.5   城市补贴为预计,细则即将发布
天津 5 9.7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对于先期投放的城市,目前晨风主要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大连、杭州、武汉以及郑州。这些城市目前已通过了日产方面及地方上充电设施的考察及验收,所以它们属于先期投放的市场。而在其他城市,随着公共充电桩/设备以及其他配套设施的逐步完善,晨风也将步入更多的市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