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董荷斌位列16名 电动方程式北京站观赛

董荷斌位列16名 电动方程式北京站观赛

2014-09-15 06:52: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9月13日,首届国际汽联(FIA)电动方程式(FE)锦标赛揭幕站——北京站在国家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赛道举行。奥迪ABT车队的迪-格拉西最后一圈乱中夺冠,安德雷蒂车队的蒙塔尼和维珍车队的山姆-伯德获亚、季军。中国队的小皮奎特和董荷斌,分别获得第9和第16位。

FE北京站的比赛,全程25圈。处在杆位发车的是尼古拉斯-普罗斯特,格拉西和丹尼尔-abt分列二三,尼克-海德菲尔德第四。起跑后小普罗斯特守住领先位置,直至比赛的最后一圈。海费是第14圈换车之后上升到第二的。德国人最后一圈在最后一个弯道尝试超越小普罗斯特的时候发生碰撞。

中国队的尼尔森-皮奎特第九位起步,最终以第八名完赛。队友董荷斌的比赛厄运不断,继FP2撞坏前悬挂和散热器,排位出现失误后,正赛开始前又因为更换变速箱被罚退10位,从维修站起步的他最终以第16名的成绩艰难完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