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购车补贴3000元 十款热门节能车购买推荐

购车补贴3000元 十款热门节能车购买推荐

2014-09-12 17:0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 广汽本田飞度

广汽本田  1.5 CVT

本田飞度(Fit),是作为Honda继雅阁(Accord)、思域(Civic)后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飞度秉承了本田公司的“mm”设计理念,采用了短前鼻、低地板的“全球通用小型轿车平台”,在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和可靠性的基础上,在设计、空间、安全、操控、节油及实用性等方面均按全球最高标准打造,再次确立在该细分市场的全面领先优势。

• 上海大众朗逸

上海大众  1.4TSI DSG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朗逸由上海大众生产,2008年6月上市。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 广汽丰田雷凌

广汽丰田  1.6G 手动

广汽丰田首款中级车雷凌LEVIN携带着崭新基因完美上演了处子秀。雷凌将搭载1.6L和1.8L两款排量发动机,雷凌基于丰田全球最新最先进的MC平台打造,是一款为中国消费者深度定制的‘新感观领秀中级车’在空间、油耗、操控、安全和品质方面表现出色。

• 上海通用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  1.4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科鲁兹(Cruze)是通用汽车以打造设计和性能紧凑型标杆车型为目标,整合全球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作品。该车或将于明年由上海通用实现国产,以在竞争激烈的紧凑车型中争夺市场。全新科鲁兹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科鲁兹以其前卫的设计风格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其精密的制造工艺使其有望成为紧凑车型的全新标杆。

• 一汽-大众高尔夫

一汽-大众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2013年高尔夫7车型正式发布。该车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生产,新车基于搭载MQB模块化平台打造,高尔夫7在尺寸上较高尔夫6更大,车身重量也更轻,并且还加入了诸 多科技化配置。高尔夫7将搭载1.6L、1.4T等多款发动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