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购车补贴3000元 十款热门节能车购买推荐

购车补贴3000元 十款热门节能车购买推荐

2014-09-12 17:09: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9月11日,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新一轮关于开展1.6升及以下节能环保汽车推广工作的通知,消费者购买推广目录中的车型将能够享受每辆3000元的补助。下面我们就推荐10款热门的节能补贴车型。

十款热门节能车购买推荐
品牌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北京现代 朗动 6MT 10.58-13.98
长安福特 翼搏 5MT 9.48-11.98
长安马自达 昂克赛拉 6MT/6AT 11.49-15.99
长安铃木 锋驭 5MT 10.98-12.48
东风悦达起亚 K3 6MT 10.28-11.48
广汽本田 飞度 CVT 8.18-11.28
上海大众 朗逸 5MT/7DCT 11.29-16.59
广汽丰田 雷凌 CVT 12.48-15.98
上海通用雪佛兰 新科鲁兹 6MT/7DCT 10.28-14.98
一汽-大众 高尔夫1.4T 5MT/7DCT 14.09-18.29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 北京现代朗动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朗动就是现代汽车第五代伊兰特(ELANTRA),2012年度的北美最佳轿车的获得者。2012年8月23日,全新一代“ELANTRA”车型以“朗动”的命名在国内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7款,分别搭载1.6L和1.8L两种发动机,共7款车型。如今,在紧凑型车市场,北京现代采用的三代同堂的销售策略,其中伊兰特将凭借着市场的占有率和成熟的技术主打出租车市场;悦动则主打低端的紧凑型家庭用车市场;而朗动的价格和定位都在悦动之上。

长安福特翼博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全新福特翼搏兼具SUV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外形时尚、天性强悍,与年轻冒险家们的身份相得益彰;它尺寸紧凑,身手敏捷,强于应对都市的拥挤路况,帮助年轻冒险家们轻松穿行于都市丛林;它善于沟通,搭载的SYNC系统与都市新人类的生活方式无缝接驳。全新福特翼搏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搭载1.0升EcoBoost® GTD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及1.5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发动机。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长安马自达  两厢 2.0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马自达汽车投产,预计今年五月上市的全新“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是2014北京车展首发的马自达主打车型。“Mazda3 Axela昂克赛拉”是全面采用新一代“创驰蓝天”技术和全新设计主题“魂动”的马自达新一代产品群中的第三款车型,也是凝聚新生马自达深厚价值内涵的主力车型。

长安铃木  1.6L CVT

长安铃木全新城市SUV锋驭(S-Cross)于2013年12月23日震撼上市。锋驭是长安铃木的首款SUV车型,定位于紧凑型城市SUV车型。锋驭搭载铃木最新研发的G-INNOTEC1.6L全铝VVT高效能发动机,官方油耗5.6L/100KM。在高配车型上还配备铃木最新升级的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该系统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锁定四种可选模式。

东风悦达起亚K3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K3起亚家族中全新的一款紧凑型家轿,一经推出就以其前卫时尚的外形,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拥有了较高人气。车型配置丰富,空间实用,油耗适中,适合一般家庭使用。K3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引入的第三款K系列车型,其搭载了与现代朗动相同的动力系统,1.6L及1.8L发动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