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自由先行劲势绝尘新BMW X1体验行动季

自由先行劲势绝尘新BMW X1体验行动季

2014-09-11 15:46: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俊骋   

空前释放的自由驾趣,就在即日启动的新BMW  X1体验行动季。在这里你不仅可以享受酣畅尽致的驾驶乐趣,更能探究全新BMW X1卓越的技术亮点。崇尚自由,敢于行动的你怎能错过?

刺激的竺山湖试驾、有趣的自助烧烤、愉快的小岛寻宝,各种好玩的项目等着您来!寻求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追逐放荡不羁的娱乐节奏,这里适合你,快来常州宝尊报名吧!

活动主题:自由先行,劲势绝尘——常州宝尊新BMW X1体验行动季 

活动时间:2014年9月13日上午8:30

报名热线:0519——88882299(名额有限)

活动地址:常州宝尊宝马4S店至竺山湖度假村

活动内容:室内新BMWX1与奥迪Q3静态对比,室外试驾体验、自助烧烤、小岛寻宝,

更有奖品等你来拿!

无论从什么角度、在什么时间观察,新BMW X1都能使您惊艳。例如它的车尾,采用了更醒目、更锐利的设计和L形尾灯,即使在夜间,BMW基因也一眼可辨。

 新BMW X1的内部装饰也与时俱进,全系标配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并带有镀铬装饰条,运动氛围更突出;仪表盘上沿改为软质材料覆盖,并附有缝线设计,豪华质感明显强化;中控台上改用立体层次突出的双色装饰条,现代感十足;后排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进行折叠,角度多达10个,且能完全放平,创造了非常灵活多变的装载空间;同级最长的2760毫米轴距为后排乘客营造了十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

远离城市喧嚣,以最快的速度进入另一种体验,向更宽广的地平线前进,去探索未知的乐趣。新BMW X1,做您的忠实旅伴。

城市之外也有冒险乐园。尽情享受新鲜空气,奔向沙滩,将所有喧嚣抛诸脑后。像新BMW X1那样,留下一个洒脱的背影。

逐渐上升的侧面线条和引人注目的侧沿设计、拔高的车顶轮廓线、长轴距与短前后悬:独特的X比例使新BMW X1洋溢动感与活力。

沉浸于活力四射的都市夜生活,任时间飞逝,仍然精力充沛?与新BMW X1同行吧,所有的可能都任由您开启。

X特性明显的前部线条:BMW标志性的垂直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LED技术的双圆形大灯、极具表现力的带LED加强照明功能镀铬元件,与圆形雾灯共同结合,形成引人注目的前部。

是日暮?还是即将破晓?与新BMW X1同行,昼夜的界线将不再重要。

凭借绝妙的灵活性、出色的动态驾驶性能与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 新BMW X1都是您的完美玩伴。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88880000

售后热线:88885599

车险直通车:400-110-8000

展厅地址:武进汽车城B区1号

官方微博:常州宝尊

官方微信:czbz88880000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常州宝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
电话:0519-88888800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常漕路、延政路口武进汽车城B区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