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自主品牌新力军 东风风神A30到店实拍

自主品牌新力军 东风风神A30到店实拍

2014-09-12 07:49: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说起“东风”这个汽车品牌,可能最深的第一印象就是卡车,而东风做自纯主品牌乘用车还仅仅只有五年的时间,当时东风乘用车公司首款产品定名为东风风神S30,是一款排量为1.6升、定位为紧凑级的三厢车。而今天的我们实拍的主角东风风神A30就是它的换代升级车型,就在刚刚落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排量为1.5升,总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57-8.57万元。锁定奇瑞艾瑞泽7奔腾B50比亚迪速锐以及长安逸动等车型为主要竞争对手。

东风风神A30 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实尚型 MT 6.57
智驱实尚型 MT 6.87
智驱智尚型 MT 7.47
智尚型 AT 7.97
智驱尊尚型 MT 8.07
尊尚型 AT 8.5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上风神A30可比风神其他系列的车款要好看不少,带透镜的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多见,倒车影像摄像头和倒车雷达同时都有的组合,则又凸显其性价比。只是前后车灯的设计有些过于偷懒,明显借鉴其他合资车型势必会给它带来不少的负面舆论。车身尺寸方面风神A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30mm*1490mm,轴距为2620mm,算是主流紧凑车型的数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