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拍兰博基尼Huracan 小牛?小一号的大牛?

拍兰博基尼Huracan 小牛?小一号的大牛?

2014-09-12 08:51: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刘巍巍   编辑:赵雪石   

    作为世界闻名的超跑品牌,兰博基尼旗下车型之少,绝对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因为兰博基尼Logo是一头倔强的蛮牛,所以旗下的AventadorGallardo分别被昵称为“大牛”和“小牛”。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大牛和小牛更新换代的速度真的算不上快,尽管大小牛一直出现着各种不同的版本,但都是在已有的基础上进行的微调,尤其是在2003年问世的小牛Gallardo,毫不夸张地说,已经走到了产品更新的时间点上了。

    2013年,新一代小牛Huracan终于来到了人间,十年的积淀使得新款小牛一经问世就令世人投来惊艳的目光。各大媒体毫不吝啬自己的溢美之词,将它们纷纷用到Huracan身上。这当然无可厚非,但是在近距离观察感受过这样一部惊世杰作之后,我个人认为与其以“小牛”的头衔来称呼Huracan,倒不如用“小一号的大牛”来得贴切,原因很简单:Huracan无论在外观、内饰得设计,亦或是动力上,都与Gallardo相去甚远,反而参考了非常多的Aventador的设计风格。

    在Huracan外观,我们可以从整体宏观的设计思路以及微观的细节处理上处处看到Aventador的影子,夸张而饱满的线条、丰满乖戾的肌肉感,这些原本在Gallardo身上无法看到的元素,都一而再再而三地运用到Huracan身上,甚至可以说在像Aventador无限接近。所以,从外观上说,Huracan绝对算的上是一头“小号”的大牛。

热点聚焦:购车最低价 9月13-14日与您相约哈西万达

购车咨询请加入网上车市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一购车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