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纳智捷优6 SUV少量现车 分期首付30%起

纳智捷优6 SUV少量现车 分期首付30%起

2014-09-11 10:13: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小牛   

网上车市 商丘站纳智捷的首款跨界SUV已于去年在台湾正式发布上市销售,并被命名为纳智捷优6。对于此次导入东风裕隆后,采用全新命名,同时也寓意着新车的优异设计。

近日,编辑从商丘市畅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纳智捷优6 SUV店内少量现车,分期首付30%起,欢迎到店试乘试驾。促销时间2014年9月11日至9月20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纳智捷优6
车型(商丘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新创型 5座2014款 12.88 12.88 0.00 少量现车
1.8T 自动魅力型 5座2014款 13.68 13.68 0.00 少量现车
1.8T 自动时尚型 5座2014款 14.98 14.98 0.00 少量现车
1.8T 自动智尊型 5座2014款 16.98 16.98 0.0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时尚型 5座2014款 15.98 15.98 0.00 少量现车
2.0T 自动智尊型 5座2014款 17.68 17.68 0.00 少量现车
制表:商丘车市 sq.cheshi.com

查看更多优6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商丘经销商网上车市商丘站免费热线4008 112233转4119。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外观方面:对家族风格的传承则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和车身的细节设计.巨大的“L”型LOGO辨识度很高,向两侧延展开的镀铬的横格栅和倒梯形的镀铬水箱格栅构成了纳智捷的家族设计风格。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来自于飞机驾驶座舱设计灵感的环抱座舱设计,类碳纤维的材质,飞航式盾形中控台设计,炫蓝升降高音喇叭更添豪华与时尚.头等舱式的蝴蝶头枕+双色运动化内饰、包裹性极强的座椅设计再配以真皮材质,拥有较强的舒适性及透气性。

东风裕隆  2.0T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全系车型均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中1.8T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而2.0T发动机峰值扭矩更是高达256牛米,后者的动力输出全面超越了其竞品车型。纳智捷 优6 SUV所搭载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转速仅为1800转时即可爆发出较强的扭矩。

纳智捷优6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优6 SUV的整体设计更具动感,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让车身线条显得很有层次感,相信这样的设计正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近日,编辑从商丘市畅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纳智捷优6 SUV店内少量现车,分期首付30%起,欢迎到店试乘试驾。促销时间2014年9月11日至9月20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