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将引入混动 启辰未来车型全覆盖

东风日产将引入混动 启辰未来车型全覆盖

2014-09-11 06:59:5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9月10日,东风日产启辰的第一款电动车也是该品牌旗下的第五款车型正式上市,标志着东风日产启辰成为合资自主品牌中车型最为全面,发展最为出色的品牌,未来启辰还将会有更多车型推出。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表示未来启辰将实现全车型覆盖,包括SUV,中型车等,而在动力方面东风日产不光会有电动车,未来将会引入混合动力以及小排量发动机。

目前启辰拥有完整的紧凑级车车型,并且在晨风上市后填补了电动车的空白,未来启辰将会生产一款SUV车型预计在广州车展首发并且在2015年上市,而启辰的中级车型也将会在随后推出。

据了解,未来东风日产将不局限于常规动力与纯电动,在常规动力方面将会引入更小排量的发动机,而在新能源方面则会引入混合动力发动机,小排量涡轮发动机与混合动力发动机目前在英菲尼迪车型上得到应用预计引入只是时间问题。

在服务方面,东风日产启辰推出了针对晨风车型的无忧服务,保证购买晨风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比一般车型更加实在便捷的服务。东风日产预计启辰晨风销量2018年将达到5万台。

总结:从东风日产的一系列举措来看,启辰是东风日产要做大做强的合资自主品牌,并不像其他厂商那样只是为了政策而推出的“鸡肋”牌子。目前启辰品牌车型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在四年内一个新品牌能有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