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 针对配置的调整

东风本田新款杰德实拍 针对配置的调整

2014-09-10 01:01: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新车实拍】 2014年9月5日,东风本田推出旗下杰德的改款车型,对杰德车型车款进行调整。其中增加两款5座车型,并未对6座版本做出改变。这次改款主要是针对现有车型的价格与配置进行更细分的落实,新推出的车型售价区间15.78-16.58万元。至此,东风本田杰德车型增加至6款,整体售价区间为14.98-18.38万元。

从刚上市至今,新车抵达身边已经接近整1年这一时间段,通过新车的重新调整,能否重新夺回一些份额?我们接着往下看。

█ 外观设计 与老款一致 在配置上有调整

单从外观部分来看,2014款杰德相比前款车型并没有发生醒目的变化,仅仅是能找到的一些细节之处,比如说门把手上的无钥匙进入系统、车尾新增的倒车影像探头都将是入门级增配车型与老款相比的唯二不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