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轴距刚过2600mm 缤智等4款紧凑级SUV推荐

轴距刚过2600mm 缤智等4款紧凑级SUV推荐

2014-09-10 06:56: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如今中国的SUV市场已愈发火爆,越来越多的厂商不惜只投放一款车型参与竞争,纵然各厂商将旗下产品越做越大是难以改变的趋势,但这也正好为细分更多市场留下了伏笔,今天编辑就来为您推荐几款轴距刚刚超过2600mm的紧凑级SUV。

产品名称 缤智 3008 野帝 锋驭
品牌 广汽本田 东风标致 斯柯达 长安铃木
厂商指导价(万元) 今晚公布预售价 15.97-22.08 14.98-24.18 10.98-15.48
长(mm) 4294 4428 4459 4300
宽(mm) 1772 1840 1793 1765
高(mm) 1605 1652 1682 1585
轴距(mm) 2610 2613 2638 2600
发动机 1.8 2.0/1.6T 1.6/1.4T/1.8T 1.6
变速器形式 CVT 5MT/6AT 5MT/6速7速DSG 5MT/CVT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广汽本田-缤智 预售价今晚公布

外观方面,缤智似乎更有一些上一代CR-V的影子,车身整体非常圆润。黑色的中网上一条镀铬装饰贯穿其中,两旁则直接连接车灯,这是本田近年来的家族特征之一。在高配车型上则采用了远光卤素,近光LED的搭配,科技感十足。车尾造型并不复杂,两组硕大的尾灯配合后备箱盖上的巨大曲线非常抓人眼球,短小的黑色保险杠则努力为提高离去角做出贡献。

虽然定位低于CR-V,但缤智的内饰依旧没有丝毫廉价感,整体做工细腻。不对称的设计是这款车内饰的一大亮点,另外中控台副驾驶部分的长条出风口设计大胆前卫,初次接触还真的需要适应一下。双色搭配的设计让这款活泼的SUV更加俏皮,由此也能看出这款车将目标客户群更多的集中在了善于接受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者身上。

座椅方面,缤智延续了本田一贯的舒适取向,无论是柔软度还是包裹性能都比较出色,这对于缓解长途驾驶的疲劳至关重要。中高配车型所采用的是皮质与绒布材料相结合的方式,既控制了成本又营造出不错的设计感。后排座椅可将坐垫折起,增加使用灵活性。

动力部分先期只投放一款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约合136马力。最大扭矩169Nm,参数上的优势并不明显,刚好够主流水平而已。与之匹配的CVT无级变速器倒是颇具亮点,尤其是在节能及平顺性方面做得很出色,温和驾驶绝对称得上舒心。

另外,今晚广汽本田将公布缤智的预售价格,感兴趣的朋友请及时关注我们的更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