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绅宝D60 9月21日上市 售价或为12万元起

绅宝D60 9月21日上市 售价或为12万元起

2014-09-10 00:00:2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刘学   编辑:赵雪石   

北京汽车内部消息透露,绅宝D60将于9月21日正式上市。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绅宝D60首次亮相,该车的预售价将会为12万元起。据悉,北汽计划将绅宝D60打造成一款紧凑级的轿跑车,市场定位在D50和D70之间,并会搭载全新的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北汽绅宝D60就是之前北汽C60F的最终量产版车型,D60同样也基于萨博9-3 平台所打造,不过在造型上则加入了绅宝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其中类似双螺旋桨叶片样式的进气格栅设计是最典型的标志,同时配备透镜的前大灯组还加入了LED 光源,分段式的前保险杠和引擎盖上凌厉的线条也都展现出了该车的力量感。绅宝D60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720mm/1450mm,轴距达到了2675mm。从车型整体造型上看拜托了自主车造型呆板的一贯通病,D60的线条十分顺畅。

热点聚焦:购车最低价 9月13-14日与您相约哈西万达

购车咨询请加入网上车市qq群:241616946

愿做您的第一购车顾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