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配置很强 东风悦达起亚K4 2.0L顶配实拍

配置很强 东风悦达起亚K4 2.0L顶配实拍

2014-09-09 07:17: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中最近有增添了一名新成员,它就是K4,相比较之前的K5K3,它则更注重沉稳内敛的风格取向,而不是一味的追求年轻化,这样一来可以培养更多的受众人群。同时这款车的售价也是极具吸引力的,12.88-18.98万元的售价区间在B级车中我们也仅能找到它兄弟车型名图了,同时它的高配车型的配置也可以用逆天来形容,那它的配置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K4 2.0L顶配版车型(2.0L 自动 PRM)它的配置都有哪些。

起亚K4是起亚首款为中国人打造设计的车型,它的外观相比K3以及K5沉稳成熟多了,但也不失时尚元素,也非常适合年轻人选择。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抛光轮毂的应用让K4显得更上档次,同时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与氙气大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