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本质优雅 长安谛艾仕DS6 1.6THP试驾

本质优雅 长安谛艾仕DS6 1.6THP试驾

2014-09-09 07:1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我们驾驶的THP160车型动力在日常使用中足矣,双涡管涡轮的迟滞现象微乎其微,油门的响应非常线性不会有突兀的感觉,经过高速路段的体验,THP160与200车型的主要区别在于中后段提速,如果对于动力性没有过多的要求THP160完全可以胜任日常使用。

变速箱在非激烈驾驶情况下相对顺滑,但如果需要急加速或是爬山道时,与发动机之间就略显不默契,加速降档的时机以及顿挫感还需改进。底盘在实际驾驶中表现相当出色,避震初段对于颠簸的过滤比较到位,与此同时还保留了一定的支撑力,韧性十足。高速巡航时车内除了急加速时的发动机声音,在风燥、胎噪方面控制的很到位。

总结:作为DS完善产品线的又一力作,可以说在产品竞争力上有着不错的优势,新车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9.99-30.99万元,相对比竞争对手DS6前卫优雅的设计更容易吸引眼球,而具体的市场表现还有待考证。

延伸阅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