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XR-V10月发布 量产版年底上市

东风本田XR-V10月发布 量产版年底上市

2014-09-09 07:17: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8月29日,东风本田在成都车展发布一款全新小型SUV概念车,并定名为XR-V。该车基于Concept V概念车打造,作为东风本田的全新SUV,XR-V与同门兄弟广本缤智源自同平台。据悉,东风本田XR-V量产版将于今年10月发布,并有望于12月正式上市。

目前在售的小型SUV以美式的肌肉造型和法式可爱造型为代表,XR-V采用了更为动感的Coupe造型,凸显了运动气息。XR-V与广州本田缤智在细节方面有很多相似之处,后门把手也设在C柱位置。

虽然出自同一平台,但XR-V却与缤智在细节设计上有着很大区别,对于年轻活力和个性氛围的诠释更加到位。相信XR-V凭借着越级的空间表现和配置提供,能够在国内SUV市场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当然前提是它的价格要有足够的诱惑力,这样才能让那些对这类SUV抵抗力低的消费者更容易就范。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XR-V量产版将搭载与思域相同的1.8L发动机以及本田“地球梦”1.5L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