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大理东风悦达起亚K2车主包先生专访

大理东风悦达起亚K2车主包先生专访

2014-09-05 17:16: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网上车市大理站编辑有幸请到东风悦达起亚K2车主包先生接受我们网上车市大理站的采访,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和车主分享一下他的购车心得。 

包先生从事设计行业,很注重车型的设计感,他说,目前市面上的三厢家轿,要么车身过短,要么比例不协调,而K2却让我一见钟情,修长的车身、简洁时尚,新雅蓝的颜色充满清新与活力。

网上车市:您为什么选择起亚K2呢?

包先生:我对车型的外观一向比较挑剔,第一眼见到K2,我简直怀疑它是一款中级车。闪亮的镀铬装饰条、颇有气势的电动天窗让整车精致高档,和我通常印象中的家轿形象大相径庭。试驾以后,K2的良好性能彻底征服了我,没有犹豫,我就订下了它。

网上车市:您觉得起亚K2的空间方面如何?

包先生:起亚K2轴距超长2570mm,平时和朋友出去玩都没有拥挤的感觉。6:4分离的后排座椅,能够最大限度扩展行李箱空间,无论旅行、搬家、超市购物都十分方便。而更难得的是,K2的后排空间乘坐舒适而宽敞。

网上车市:起亚K2的动力油耗方面如何呢?

包先生:K2动力足,拉高速不发飘,过弯相当有竞争力,变道很轻松。 搭载起亚先进的1.4L、1.6L伽玛发动机,K2最大功率可达109Ps(1.4)及124Ps(1.6L);而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的悬架结构,更突显了车型的运用性。在畅享高动力的同时,K2的燃油经济性傲视同侪。开过K2后,包先生也常常给朋友推荐这款家轿。“很多朋友都希望买一款动力足又经济节油的家轿,K2是一款非常合适的车型。”

编辑小结:通过K2车主的评价,笔者了解到出众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卓越的动力性及节油性是包先生选择K2的重要原因。作为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家轿,K2的热销得益于对其市场需求的精准把握以及越级精品家轿的产品品质。相信随着其未来品牌度与口碑度的不断积累,K2将会刷新更高的销量记录,带给消费者更多惊喜。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理嘉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7323
地址:云南省大理市开发区泛亚汽车城南面
优惠促销 起亚K2最高优惠0.3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