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利丰泰越宝骏店总李国芳专访

呼和浩特市利丰泰越宝骏店总李国芳专访

2014-09-04 16:29: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网上车市:李总好,很高兴您能接受我们的采访。

网上车市:宝骏730的成功,渠道的贡献更多一些,还是产品力的贡献更多一些?

李国芳:我觉得这方面是相辅相成的,产品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产品,在目前的市场上没有太多的同级别竞争产品。

网上车市:宝骏730开了一个好头,以后怎么维持这种高销量水平?

李国芳:宝骏730所在的七座家用车细分市场,需求在不断的上涨,我们有很大的空间去不断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也在不断根据消费者的要求需求做出改变,满足他们的需求。

网上车市:宝骏730在空间上有什么优势?

李国芳:空间很大,这点非常不错,座椅可以方便的折叠外出拉货都很方便,比同价位的车大了整整的一圈

网上车市:在动力方面,宝骏730的配置如何?

李国芳:动力部分,宝骏730将搭载1.5L发动机和一台全新的1.8L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先期上市的宝骏730将仅配备手动变速箱。

网上车市: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谢谢李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利丰泰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利丰泰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
电话:0471-3389958
地址:呼和浩特市利丰汽车文化广场宝骏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